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AG.Pepsi.时空战线险胜IG与汉宫会师决赛

  G联赛2013赛季CF项目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获胜的队伍是AG。最终汉宫.QQ会员将在总决赛与AG一决雌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团队模式:沙漠1-TD

  潜伏者-AG 保卫者-iG

  比赛开始,一波主道的对枪后,AG占据了主道位置,iG随后针对绿豆的边桥高点狙有意识的压制,但AG的队员通过不断的副道和中厅的骚扰,给iG造成了很大的压力。iG马哲困境中做出连续的击杀,延缓了对手压家的节奏,保证比分差控制在10个人头之内。比分来到124比120后,双方都暂缓了进攻的节奏,iG以稳健的守家为主,而AG毫不冒进,占据主道后,以单人的副道偷家为主,最终150比138,拿下比赛的胜利。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上半场 潜伏者-AG 保卫者-iG

  比赛开始,iG选择了擅长的顶防策略,在对方突破防守后,回防速度极快,连续将AG的队员包抄击杀,将比分拉开到4:1。AG之后虽战术有所改变,但战术布攻被iG应对的非常好,最终6:3,AG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 潜伏者-iG 保卫者-AG

  比赛开始,AG转为保卫者后,枪感渐渐好转,将比分迅速追至6:6平,iG随即迅速改变战术,连续打出两波rush,双方8:8平,压力转移到了iG的身上。双方随后都打的非常凶悍,iG以铺雾强攻为主,最终双方9:9打平,进入第二场爆破模式的较量。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上半场 潜伏者-iG 保卫者-AG

  比赛开始,AG选择了压前的防守,iG几次探点都被对方抓死,而后iG的18和马哲虽有几次精彩的发挥,但整体进攻节奏完全被所AG控制,比分拉开到4:2。iG随即作出调整,针对AG的防守压前,采取双人补位探点,连续开局作出击杀,一路将比分反超,5:4,iG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 潜伏者-AG 保卫者-iG

  比赛开始,进入下半场后,iG的压前防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了5:8。AG的LSNN随后与绿豆一起架起双狙,将对方的前压策略打乱,连续追回两分,比分追至7:8。iG利用一波rush拿下一分后,在关键的制胜局出现人员掉线,比分来到8:9,AG只要拿到9分就能够胜利,而iG拿到10分就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暂停后,AG直接选择了一波rushB区,在损失己方两人后成功换掉对方4人,最终iG的马哲未能逆转局势,AG9:9依靠TD模式1个大分的优势拿下了整场比赛,顺利晋级G联赛总决赛的决赛。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