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G联赛首轮比赛IG2:0战胜辽宁倾城晋级4强

  

  G联赛2013赛季穿越火线项目第2天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iG以2:0拿下辽宁倾城,晚间的20:00将是AG VS 摩登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团队模式:沙漠1-TD

  潜伏者-iG 保卫者-辽宁倾城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后毫不做作,直接对主道展开争夺,双方的两名狙击手均以坐住边楼为主,迅速为己方的队伍打开局面。iG中期打法与节奏开始变化,不再与对方刚主道,倾城虽占据主道优势,但不断被对方绕后骚扰,70的狙虽无人能挡,但在对方有所针对的偷袭中,也无法左右胜局,最终150:142。

  爆破模式:黑色城堡

  上半场 潜伏者-iG 保卫者-辽宁倾城

  比赛开始,倾城的布防非常激进,多次选择压前与反rush,将iG一上来的节奏打乱,随后iG也迅速作出调整,连续进行两次rush,扳回局势,上半场最终辽宁5比4领先。

  下半场 潜伏者-辽宁倾城 保卫者-iG

  比赛开始,双方直接开始拼刺刀,均采取rush战术,比赛异常的激烈,70kg更是直接端起黑龙加入冲锋大队,但iG保持了一直以来的爆破模式优势,最终10:6拿下比赛,大比分2:0,iG顺利晋级四强。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