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半决赛辽宁倾城3:1击败摩登电竞挺进决

  CFPL S4 半决赛 摩登电竞 vs 辽宁倾城

  爆破 潜艇 摩登电竞 6:10 辽宁倾城

  TD 摩登电竞 143:150 辽宁倾城

  爆破 黑色城镇 摩登电竞 9:9 辽宁倾城

  加时赛 巷战 摩登电竞 8:4 辽宁倾城

  爆破 卫星基地 摩登电竞 5:10 辽宁倾城

  爆破 异域小镇

  队员介绍

  

 

  

 

  

 

  开局倾城在战术的变化上调整的很迅速,连续的改变进攻节奏迅速拿下3分,但摩登则依靠田丰的发挥连追3分将比分追平。最终上半场结束辽宁倾城以5:4领先。下半场双方互换角色后辽宁倾城依旧有着上佳的表现,不论是solo还是牙牙都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扭转战局接连拿分。最终倾城以10:6拿下首局先发制人。

  

 

  TD开局双方直接火拼,连续的主道和中房的交火中摩登渐渐占得先机,但在比分落后10个时辽宁倾城选择了在家中卡家后再次拉出反清;连续两拨反清后倾城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死死咬住,比分进入110后双方同时加速,但倾城利用卡家的优势再次拉开了比分。最终辽宁倾城再拿一分率先拿下赛点。

  

 

  第三局比赛来到黑色城镇,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摩登在中门几次穿射被70连续制裁,但倾城也出现了进攻时间不足的失误,双方打成3平。但随后倾城抓住了摩登防守上的失误,连续得分最终以6:3拿下上半场。下半场第二局中70在A点打出了一次精彩的4连杀先在A点甩枪击杀第一人,闪身拿下双杀,随后转头甩掉小道的对手,再瞬掉A点的第四人令满场沸腾。但在优势下的倾城莫名其妙的叫了暂停帮助摩登调整额状态,摩登不可思议的连追5分将比分反超成9:8。但最后一分中70在残局中利用手雷炸掉对手,将比赛拉入加时。

  

 

  加时赛的巷战中辽宁倾城开局不利,林肯两次残局1V2都没有成功,但第三局利用70吸引后宝宝的压家帮助倾城拿下第一分。最终上半局摩登以5:2领先进入下半局。下半场70再次发威帮助倾城连追2分。但最终发挥更出色的摩登电竞在下半场3:2拿下,总比分8:4搬回一分。

  

 

  卫星基地中开局林肯的优秀发挥帮助倾城拿下2分,打开局面。之后手感发热的林肯接连发挥,不论是中路强攻还是残局处理上都无可挑剔,以5:2逼迫摩登叫了暂停。最后依靠牙牙的残局处理倾城以6:3拿下上半局。随后双方各拿2分,倾城在8:5的时候再次依靠70的完美发挥极限拆包拿到赛点,最后一分70更是连续瞬掉2人拿下比赛。以10: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进军总决赛。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