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黑龙江红牛杯CF百城联赛秋季赛战火弥漫

  红牛杯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黑龙江四大赛区周赛战火续燃,哈尔滨卖场竞技月依旧十分精彩,本周更有两大学校校园专场活动开启,多样的参赛形式,满足你不同的需求,快来现场参赛吧!

  

  【比赛时间】

  

  

  注:校园赛为专场活动,需持本校学生证及身份证参赛,额满为止

  关注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信,扫描下方财付通二维码支付0.1元即可获赠5Q币,时间有限哦!

  

  【赛事规则】

  http://user.qzone.qq.com/88884171/blog/1377597963

  【赛程安排】

  百城联赛周赛

  个人狙神争霸赛周赛

  校园团队海选赛

  【晋级流程】

  百城联赛周赛冠军——百城联赛月赛冠军——百城联赛省赛

  个人狙神争霸赛周赛前三——个人狙神争霸赛月赛

  校园赛团队赛周赛前二——校园决赛

  【赛事奖励】

  http://user.qzone.qq.com/88884171/blog/1379325532

  如在黑龙江省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451-86286723(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8:00)

  常规赛活动咨询及投诉联系人:李瑶15124576949(早9点至晚7点短信勿扰)

  校园赛活动咨询及投诉联系人:杨添铭18746426688(早9点至晚7点短信勿扰)

  CF(黑龙江)玩家群:19422463非黑龙江玩家勿扰

  注:请各位参赛玩家携带好“二代身份证”。

  凡持假身份证的个人,一旦证实,将取消团队参赛资格,均会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并要求提供身份证来源。

  

  活动花絮

[编辑:网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