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CF近战神器 绝版武器暗金鹰爪属性评测

  许多运气爆棚的小伙伴也都尝到了些许甜头,暗金鹰爪是前段时间活动奖励,和黄金警棍、龙鳞、干将莫邪、断离一样同为穿越火线近身绝版武器,那么暗金鹰爪的属性到底如何?

  暗金鹰爪:黄金打造的鹰爪,具有超快速的左键攻击,是一把不可多得的近战利器。

  武器威力:

  暗金鹰爪的攻击伤害,在近身武器中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攻击威力显得中规中矩,重击攻击任何部位均是一击必杀,轻击攻击速度快但是单次伤害较低,具体伤害数据如下。

  攻击距离:

  暗金鹰爪的攻击距离,从现在测试数据来看,打破了‘屌丝神器’板砖倒数第一的排名,荣登近身武器攻击距离最短的榜首,攻击距离成为暗金鹰爪最大的缺憾,相对的来说攻击速度超快的鹰爪如果攻击距离大的话,其他的近身武器只能靠边站了。

  暗金鹰爪的攻击距离处于Ⅳ和Ⅴ之间,而咱么常用的近身武器,尼泊尔、斧子、铁锨等武器,均是处于4和5之间,从数据上看,暗金鹰爪的攻击距离不是一般的菜!

  左右攻击范围:

  暗金鹰爪的左右攻击范围总的来说还是很大的,但是受到攻击距离的影响,甚至无法给大家一个比较全面的攻击范围图片,站在以前咱么测试攻击范围的位置,暗金鹰爪连攻击伤害都做不到...

  由于图片没有截好,暗金鹰爪的重击攻击范围无法给大家一个直观的图文,不过大家可以参照屠龙武器的左右攻击范围,屠龙的左右攻击范围和暗金鹰爪的左右重击攻击范围是相同的。

  总结: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暗金鹰爪的基本属性还是很差的,但是受到攻击速度的影响,暗金鹰爪还是进军了近身武器霸主的行列,天下武器唯快不破,超快的攻速弥补了暗金鹰爪攻击距离的短板,和屠龙武器一样的攻击范围更是暗金鹰爪驰骋战场奋勇杀敌的超级助力。

  暗金鹰爪攻速----超快

  攻击距离----超短

  攻击范围----很大

  攻击伤害----普通

  切换速度----较快

  游戏实用性---★★★★★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