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手枪也有出头天 手枪射击的诸多流派

  一年前小N发表的《手枪射击详解》不知道还有多少朋友记得,用了一个篇幅简单的介绍了手枪射击中的一些技巧和注意的地方,那么今天我们将跟进一步的探讨,来聊一聊手枪射击诸多流派。

CF手枪流
CF手枪流

  一、扫射流。

  扫射流,顾名思义,就是玩家按住鼠标不妨,使得枪械快速连发,从而使用密集的火力压制或者击毙对手,这种用法常见于冲锋枪和步枪。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扫射流对于手枪来说,只是一把手枪的专属打法。CF中多数手枪都是自动或者半自动的,按住鼠标不动也只会打出一发子弹,唯有伯莱塔M93R冲锋手枪是可以向冲锋枪一样连发的。

  二、泼洒流。

  泼洒流的使用适用于多数手枪,玩家快速点击鼠标,以最快的速度将自动手枪或者半自动手枪的子弹倾斜出来,对目标造成打击,是使用玩家最多的手枪打法。但是其作战能力与手枪自身的携弹量有着极大的关系,携弹量较少的手枪并不适合泼洒流,比如M66、愤怒的公牛等等,这些手枪弹夹容量基本都在5-6发左右,使用泼洒过快的消耗子弹的话会很快让你因为换弹而处于被动。相反一些大容量的手枪则相对适合泼洒,比如沙鹰修罗、毛瑟军用手枪,柯尔特双枪,COP357等等。

CF手枪流
CF手枪流

  三、慢射流。

  慢射流的手枪打法在高手中较为常见,比起泼洒流的子弹压制,慢射流则更讲究子弹的精准度,以最小的消耗换取最大的胜利。玩家通过一发一发精准有节奏的手枪射击,将子弹准确的打在目标身上,从而准确的击毙对手。这种打法适合于一些弹容量适中的手枪,比如GP版沙漠之鹰,M66,愤怒的公牛等等。

CF手枪流
CF手枪流

  四、单发流。

  其实单发流是慢射流的延伸,是一种手枪的花式打法,其要领狙击枪的甩枪类似,甩动手枪准星,在准星划过目标头部的瞬间开枪,使用单发将其爆头击毙。这种打法在游戏中往往最让人兴奋,当你在打出这样精彩的一枪的时候往往会引来其他玩家的欢呼。单发流的枪械使用范围较广,但是一定要是可以一枪击破AC头盔造成致命的武器。比如说M66,沙漠之鹰、Anaconda等等。如果配合天龙或者毁灭的爆头自动填装子弹,单发流几乎不会造成子弹消耗,可以让你在更长的时间内不用更换子弹。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任何精彩的花式打法背后都有着刻苦的练习左右后盾,如同瞬镜、闪镜等等。

CF手枪流
CF手枪流

  总体来说,手枪的花样其实就这么多,对于多数玩家来说,手枪以泼洒流为主,但是使用时并不注意自己枪械的弹药量而且命中率较低,以至于使用泼洒的时候快速的消耗子弹之后自己陷入被动而被打死,使用什么样的手枪就要用什么样的流派,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好的本期话题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