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一代双枪神器 黄金双枪疾火流星手枪评测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首先还是介绍一下疾火流星的原型柯尔特双枪,这是一个双持的柯尔特M1911自动手枪的武器。柯尔特M1911是著名枪械设计师勃朗宁与1911年设计并制造,也因此被称为勃朗宁M1911手枪,1923年由春田兵工厂(Springfield)设计革新定性为M1911A1手枪,在美军中作用军用手枪服役长达70年之久,直到1985年才被伯莱塔M9所取代,被冠以军用手枪之王的称号。

疾火流星
疾火流星

  M1911手枪使用的是.45口径手枪弹(沙漠之鹰是.357口径),其威力大并拥有着极强的静止能力,但是在CF中柯尔特M1911A1是双持出现,由于威力较小且携弹量由7发更改为单支12发,因此小N猜测可能巴西仿制的9毫米口径柯尔特M1911A1的型号。疾火流星则是柯尔特双枪的黄金特别版,除了金色的外表之外还有特殊的花纹,弹容量26/52发。

  二、枪械的威力

  由于将口径改小,柯尔特双枪的威力也随之减小,其威力大小实际上近似于我们在绝命谷中获取的伯莱塔M9手枪。

疾火流星
疾火流星

  从威力上看,疾火流星对于无AC的头部依然可以一枪毙命,而对于有AC的头部仅能造成66点伤害,而其身体部位的AC削减也同样很大,当然这与现代军用级别防弹衣的防护能力完全符合。对于穿透来说了,手枪使用的多为圆头弹,目的是为了击中对手之后子弹会停留在对方身体中从而达到让目标静止的目的,所以不会有太强的穿透力,在这里也体现的十分到位。

  三、枪械的速度

疾火流星
疾火流星

  有人问我疾火流星和COP357哪一个作为狙击枪的副武器更加合适,其实两者的作用实际上完全不同,疾火流星又有那些速度上的性能呢?

疾火流星
疾火流星

  这里我们不难看出,在速度上面,疾火流星的速度完全不是COP的对手,但是却有着匹敌步枪的射速,这也造就了两者不同的用处。COP是用于狙击枪未命中之后的速度反击,而疾火流星则用于子弹耗尽之后的持续火力,二者的作用并不一样。

  四,枪械的弹道

  对于手枪的弹道,无非就是慢点和速射,那么疾火流星的表现又如何呢?

  首先是慢点,手枪慢点的目的在于要求其精准的射击,但是双持的手枪永远无法达到单持手枪的精度,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单手托举投篮准还是有左手辅助右手投篮准呢?尽管疾火流星的慢速射击的精度表现已经十分优秀,但是依然很难达到真正的准确。

疾火流星
疾火流星

  手枪速射的目的其实和步枪的扫射是一个道理,用于火力压制,一般的手枪很难超过10发子弹,没有办法达到速射所需要的持续性,而在这一点上疾火流星则表现突出,加上其良好的弹道收紧度,可以让你相当于多佩戴了一把冲锋枪。

疾火流星
疾火流星

  五、点评及使用技巧

  其实疾火流星真正要去使用的话,并不比沙漠之鹰要差,关键在于正确的使用它。

  1、其实从切换做副武器的角度来说,疾火流星和沙漠之鹰在切换速度上近似,作为狙击枪的切换副手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如果作为反击来使用,疾火流星的持续火力比起其他手枪来说更加强大。

  2、再英雄武器横行的今天,狙击手想在战斗中更换主武器的难度越来越高,一把高携弹量的手枪往往可以让狙击手可以安心一些,而高达426发/分钟的射速也接近自动步枪的射速,疾火流星的后援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3、使用疾火流星就不要追求高精度射击,直接火力压制比起你慢点精准射击要实际的多,而且疾火流星的威力较小,所以不要指望他和沙漠之鹰一样一枪击毙对手。

  4、有效射程是手枪最大的限制,一般的手枪有效射程基本都在50到100米左右,所以中距离以上时,手枪的伤害基本为0,所以别指望手枪来打远程,疾火流星也一样。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