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cf枪械点评全新武器板砖使用技巧解析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4月新版本新出近战武器——板砖。

  人气近战武器——板砖

板砖
全新近身武器板砖使用技巧

  基本属性

  体形硕大、质地较糙的红色墙砖。用刀不爽?体验下拍板砖的快感吧!

  武器点评:板砖出手速度快,伤害高。

  上手度:5星

  热门度:5星

  获得方式:于5.1活动中与大家首次见面,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

  武器伤害:

板砖
全新近身武器板砖使用技巧

  板砖优缺点

  板砖优点

  1.攻击力高,重砍基本可以一击秒杀

  2.重量轻

  板砖缺点

  1.攻击范围较小

  武器属性

板砖
全新近身武器板砖使用技巧

  板砖与其他近战武器相比,总体给人的印象是重量轻,几乎可以说是无重量。与尼泊尔军刀对比,与尼泊尔军刀的距离相当,尼泊尔军刀略微远一点;攻击范围基本一样;重量上板砖比尼泊尔军刀轻的多。与军用铁锹相比攻击距离和范围都略逊于铁锹,不过军用铁锹的重砍蓄力时间太长,在重砍上,板砖还是有优势的。与轻型军用手斧对比,攻击距离和范围与手斧差不多,重量还是板砖较轻。

  总结一下,板砖的优势在于超快的移动速度,攻击距离和范围并不出彩,由于能通过5.1活动免费获得,所以还是值得一用的。

  武器轨迹

板砖
全新近身武器板砖使用技巧

  轻刀的轨迹与初始小刀相似,呈线形

板砖
全新近身武器板砖使用技巧

  重刀独居色特,呈拳头状,攻击判定较大

  从板砖的轨迹上看,轻刀与初始的小刀轨迹差不多,因此轻刀砍头是个不错的策略;重刀的轨迹十分有特色,判定很大。

  使用技巧

  由于板砖的人物动作与小刀相似,因此使用方法与小刀类似,可以采用轻刀耗血,重刀秒杀的战术。轻刀的攻速较快,练好轻刀砍头的技巧将在刀战中十分吃香。重刀的收到速度较慢,如果一击未中,自己将处于十分危险的境地,所以出刀要谨慎,利用自己移动速度快的优势与敌人纠缠才是上策。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