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穿越火线副武器手枪之王沙漠之鹰介绍简析

   沙漠之鹰,于1980年由MRI发布;原型枪则在1981年完成;而最终定型则是在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在经过数以千计的射击试验之后,第一把具有完全功能的0.357口径沙漠之鹰终于面世。一出现,这款0.357就成为了收藏家和枪械爱好者疯狂追逐的对象。在1986年一年内,MRI特别生产了1000把珍藏版0.357沙漠之鹰;包括100把金版、400把银版、500把铜版,均标号为0.357。每把珍藏版的0.357沙漠之鹰都由一个桃木盒包装。

沙漠之鹰
沙漠之鹰

  手枪界的“暴徒”

  沙漠之鹰手枪威力极大世间公认。

  一、子弹,它的子弹威力巨大,但同时其口径使其在载弹量上出现了极大的漏洞,自二战结束后,防弹衣的出现使大威力手枪被军队放弃,因为防弹衣虽然挡住了子弹却阻挡不住其动能,于是小口径、大载弹的小型手枪便取而代之。

  二、其枪重一把11.43mm的沙漠之鹰空枪就重达2kg,一个战士本身便要背负极重的其它装备,所以沙漠之鹰依旧还是过重了。

  三、其后坐力,曾有试枪员戏称到只要体重达到80千克的人才能正常使用它,可想而知其后坐力之大。

  影视界的影响力

  沙漠之鹰彪悍的外形,不是任何人都能控制的发射力量,这是任何小巧玲珑的战斗手枪所不能替代的,这种特点使它受到好莱坞的注意,在1984年由MickeyRourke主演的一部动作片《龙年》(TheYearoftheDragon)中,沙漠之鹰第一次在电影中登场,

  从此以后,沙漠之鹰在近500部电影、电视中亮相,这里的统计还不包括美国以外的影视作品,当剧本中提到“有强大威慑力的手枪”时,几乎都是选择沙漠之鹰作为道具。国内的电影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恐怕是阿诺德·斯瓦辛格的电影《最后的动作英雄》(TheLastActionHero)里面那个一边驾驶敞蓬车一边单手用沙漠之鹰将歹徒打得落花流水的形象。

  CF世界中的沙漠之鹰

  随游戏登场武器,命名为“DesertEagle”,并有-A、-B、-S、QT、战龙、苍龙、白银、青铜、水晶、圣诞、暗炎、黄金和双持等。-A枪身为迷彩,9发子弹;-B枪身为普通,9发子弹;-S枪身为黑色,9发子弹和瞄准镜;战龙枪身为战龙的尊贵外观,9发子弹;黄金枪身采用纯金打造,10发子弹;双持版共可载14发子弹。

手枪之王沙漠之鹰
手枪之王沙漠之鹰
手枪之王沙漠之鹰
手枪之王沙漠之鹰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