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老枪脱颖而出 M14EBR海蓝性能测试

  M14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M14EBR也有很多朋友一直在问为何小N不做下测评,那么今天小N就给大家补上M14EBR步枪的测试,这里我们使用海蓝作为翻版来诠释这个系列的性能。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M14EBR的全称为Mk 14 Mod 0/1 Enhanced Battle Rifle,意思是MK14增强型战斗步枪,是更短的战术性M14步枪,装备与美国海豹突击队。由于其加长了战术导轨,可以加挂各种类型辅助设备,从而适应现代战中的高水准要求。

M14EBR
M14EBR

  CF中M14EBR最早诞生于枪王之王版本,比起老版本的M14来说,M14EBR使用18寸的枪管,全场889毫米,虽然重量上略大于M4A1,但是并不影响其战斗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M14EBR的售价是8800CF点/180天,而M14EBR-海蓝的售价是8400CF点/180天,海蓝的弹容量高达37发,并加挂有消音器,还涂油海军数码迷彩。

  二、枪械的威力

  实际上M14EBR的威力与老版M14基本一致,不过穿透性能更加优秀,那么我们依然用小N的方式来看看他的伤害。

  无AC正面 有AC正面 无AC穿透 有AC穿透

M14EBR
M14EBR

  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M14EBR海蓝的威力并不足以一枪击破AC头盔,和M4A1有些类似,穿透性能极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枪管较长,M14EBR系列的远程削减幅度很低,对于CF现有的距离来说,多数情况下可以保持威力。

  三、枪械的速度

  M14EBR用过的朋友都知道其换弹速度很快,那么就近快到什么地步,让我们再来看看。

M14EBR
M14EBR
M14EBR
M14EBR

  从速度上来说,切换速度上M14EBR海蓝的切换于M4A1基本一样,但是换弹速度却只有1.8秒,赶上玫瑰精灵的换弹速度,而射速方面,M14EBR的速度略慢一些。

  四、枪械的弹道。

  从M14EBR登场之初,其良好的弹道就收到玩家的追捧,那么海蓝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从单发速点的角度来说,M14EBR海蓝的速点弹道相对完美,由于后坐力相对低于M4A1,使得其速点 上手难度并不高。

M14EBR
M14EBR

  短连发点射的角度来说,M14EBR海蓝的表现更加出众,尤其是两连发几乎重叠,而4连发也没有过大的散射,呈直线上升。

M14EBR
M14EBR

  扫射一直一来就十分受玩家的青睐,M14EBR的扫射弹道为一T字型,弹道集中于后期的T字的顶端,扫射的弹道变化类型少,拉枪线十分容易。

M14EBR
M14EBR

  五、点评及使用技巧。

  M14EBR是一把不折不扣的优秀枪械,海蓝更是将这种优秀提升了一个档次,如果细心的玩家就会注意到,CFPL的奖杯上的四把枪就分别是M4A1,AK-47,AN-94和M14EBR。

  1、使用M14EBR的方式与M4A1基本相同,可以正面也可以穿透,杀伤能力相对来说比M4A1要略强一些。

  2、短连发点射是M14EBR中远距离最好的点射方式,也许有人说小N你一般不是推荐速点么,但是相对速点来说,短连发点射更容易上手,对准确度的要求也更低一些。

  3、扫射是M14EBR的一亮点,期初M14EBR登场之后,就有不少选手放弃他,而放弃的理由并不是不好用,而是他太容易上手了。尤其是是扫射,很多人为什么,其实大家如果注意就会发现,扫射性能优越的枪往往弹道集中于中后期,并集中于后期的一个点上,这样的弹道相对来说比较好控制,更重要的是,他的变化比较少。

  有人或许要问小N这次的点评为啥这么短,其实M14EBR的用法相对简单,除了这些需要注意的之外,大体上和多数枪械的用法技巧都差不多,那么本期话题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