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穿越火线爆头技巧攻略 AK和M4爆头攻略解说

  枪械基本知识:mp5,中近射程,因为全头意识的增加,使现在使用mp5的人越来越少了。

  要点是:mp5蹲不蹲是无所谓的,准星影响不大,所以用mp5的就是移动中狂扫,不用停的。尽量瞄准对方头部最佳。

  m4,中近射程,更适合扫射ak,aug,中远距离枪,近距离难控制。

  提示:ak。m4,连续射击,第四发子弹有大距离跳动。

  要点:移动步伐,压枪,射击频率,瞄准和手腕对鼠标的控制

  枪法的目标无非是:最短的时间内(瞄准),用最少的移动(步伐),消灭敌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移动步伐:碎步移动

  训练:

  和自己朋友建立个房间.对着墙,采用中距离,不停的左右平移。目标把子弹打在几乎一个点上。开枪时采用1-2发。时间太短了,开三发影响准星回收和下次的开枪。

  移动距离为一个人的身体那么宽最好。

  (2)碎步移动:不同于反向急停的是,碎步移动是你要停下来。可以连续几次向一个方向移动,每次都移动一个人的身体那么宽的位置,然后停下来。

  如上2种移动的优点:移动距离小,准星回收快,准确率高。

  训练,特别训练移动时,自己对墙训练和单挑的效果都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压枪:无论你是蹲着扫射,还是点连结合,注意从第四发子弹开始压枪。

  很多人一提到压枪马上就想到的是扫射时的压枪,其实采用单点和连射结合的方式时,也注意从第四发开始压枪也非常的重要,而且效果奇佳。如ak,一个2连发,接着单点一发时瞄准对方头部,第四发突然瞄准胸部偏上附近,立刻暴头。

  训练:注意第四发的时机。每次玩CF之前,对墙做5分种压枪练习。坚持下来在墙上写几个字不成问题。

  3.射击频率:

  远距离:1-3发为频率的点射,结合上面说的步伐移动。新手注意远距离绝对不要进行连续的扫射,虽然从心里因素来说可以给自己安全感,但很少会消灭对方的。

  中距离:连射2发,然后快速连点三发,效果不错。头2发瞄准对方头部。后三发全都打在对方身上,对方必死无疑。

  近距离:头2发瞄准对方头部,然后压枪扫射是最长用的。训练自己压住30发子弹射击三个不同的位置。

  训练:两者结合效果不错。

  每次练习前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循序渐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瞄准和手腕对鼠标的控制:

  1.从玩突袭开始就要注意正确姿势的使用:

  使自己面向敌人.远距离.前臂->粗瞄.中距离.手腕->精调.近距离.手指

  2.增加自己预位射击的练习,保持准星在头部的高度,在突袭中你还要学会判断,敌人会蹲移着出来还是站着跑出来,放正你准心的位置,想象敌人站或蹲着时他头部的高度.

  敌人移动出来时,准心跟着他的头部开2-3枪,如果预位射击没有成功,做短距离碎步或者急停式移动(根据情况判断),然后用短距离鼠标控制方法,追瞄其头部。

  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位置,也许你在这个位置信心更多,或者跟熟悉,那么你就尽量去抢站这样的位置,然后通过学习别人,让自己擅长的位置越来越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关于m4,ak的甩枪:

  当你的准心放在敌人腰部或腿部的位置时,开枪然后把准心快速的甩向敌人的头部。

  个人觉得首先需要加强的是自己打头的意识,我们发现很多高手,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能迅速的抬起准星去瞄准头部再开枪。

  多做练习,方法很简单,告诉自己把准星从胸部移动到对方头部。难的是形成习惯。要把这种移动形成习惯。----方法只有一个,做更多的练习.

  意识:

       这里最主要的就是观看雷达.我发现许多玩突袭的朋友不注意雷达.其实高手中雷达观测是很重要的.可以观测队友的位置,还有队友死亡时的位置.从而判断敌人的位置。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