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热门返场!顶流狙击枪惊喜回归

  相信小伙伴们已经看到了最新的活动爆料,大家期待已久的幻神终于要返场了,时隔一年时间,这款顶流狙击枪终于是再度来袭。

  幻神惊喜回归

  那么大家之所以对幻神如此的期待,武器自身的性能表现肯定是主要原因,毕竟在这个武器越发丰富的时代,性能出众才是受欢迎的关键。此外,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幻神皮肤也是不断推出,所以大家积攒了快一年的幻神皮肤终于能够派上用场了。

  热门道具相继返场

  当然了,除了即将回归的幻神之外,其实这段时间热门道具真的是相继返场,而且新皮肤、经典装饰品等道具也是不断放出,所以在这个比较重要的时间节点,道具确实是非常丰富的,那么最近都有哪些备受欢迎的返场道具呢?

  QBZ03-王者蔷薇

  作为金色蔷薇的王者版,QBZ03-王者蔷薇继承了原版武器的出众性能,同时又具备了更加奢华的黄金外观,就连枪上的玩偶都进行了金化设计,所以这款王者武器的热度也是非常高的,目前这款武器正在【枪娘默/暗刃闪耀登场】活动中进行放出。

  QBZ03-金色蔷薇

  金色蔷薇作为当下的热门步枪,凭借着出色的武器性能加上皮肤的不断发展而深得玩家们的喜爱,那么在此次新版本更新之后,QBZ03-金色蔷薇已经在曼陀罗商店中上线了,最低三折便能获得。

  白虎系列

  白虎同样是热门步枪之一,虽然原版武器好久没有在活动中出现了,但是王者白虎和白虎-迷你小艾这两款武器不久之前也是刚刚返场过,相信小伙伴们也都抓住了获得的机会,如今白虎装饰品不断推出,也期待白虎能够早日迎来返场。

  幻灵&影豹

  除此之外,幻灵系列和专属角色影豹都在最近的活动中进行了返场,此前不少小伙伴对于幻灵系列的COP以及投掷物都有着很高的期待,如今拼团、直购、抽奖等多种获得方式足以满足玩家的不同获取需求。

  而影豹除了具备常规的3+1属性之外,还具备专属挑战强化属性以及专属庆祝动作,此外影豹作为首款具备友军透视功能的英雄级角色,不管是实用性还是新颖度上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总结:

  其实这段时间返场的热门道具是非常丰富的,这里就不和大家逐一列举了,如今顶流狙击枪幻神即将迎来返场,那么哪款道具才是你最期待的呢?评论区一起聊聊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