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先遣服:萌萌海滩皮球汪抢先看!

  (先遣服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变动当以正式服为准)

  哈喽,各位CFer大家好呀~又见面啦,随着神秘商人V的到来,新一期服务器限量道具也将同步上新。经过前几期的不断探索,本次神秘商人V服务器限量道具在数量上有很大的增加。这再不搞一个说不过了吧?

  本期服务器限量道具外观,采用“修勾儿”作为玩偶主体,衍生出主武器、近战武器两款价值超高的武器道具。今天就为CFer带来萌萌海滩皮球汪的抢先看!

  萌萌海滩皮球汪,采用玩偶作为掌上武器,通过狗狗手上的“皮球”进行攻击。不管从武器主体物配色还是武器名称,都非常贴合“海滩主题”,拿上这个全新近战武器,刀战CFer又能“畅游”整个夏天啦。

  沙滩皮球除了外观,在武器攻击特效、音效给CFer带来比较多的惊喜。由于图文内容限制,本次就只能先给CFer带来武器外观的鉴赏啦~

  萌萌海滩皮球汪切换效果:

  萌萌海滩皮球汪第一人称动态展示:

  相较于之前常见的“掌上近战武器”,萌萌海滩皮球汪的体积,给CFer的感觉会相对大一些,更加难掩萌萌可爱的外观。

  萌萌海滩皮球汪轻击展示:

  小狗将手中的球向前方砸出,同时伴有攻击特效闪出。

  萌萌海滩皮球汪重击展示:

  重击时,小狗会将手中皮球向前方抛出,同时利用“技巧”再让气球折回自己手中,重击时的攻击特效更加丰富。

  沙滩皮球人机实战展示:

  个人认为,沙滩皮球的重击更具节奏,而且更易上手搭配萌萌的“修勾儿”外观。相信未来会强势侵入近战战场,准备好了嘛?

  获取途径:交易所购买、通过神秘商人高级随机获取。

  点券多,求稳的CFer建议通过交易所蹲个低价武器,高级随机宝箱开箱真的太看脸了,奉劝CFer切莫上头最后一无所有…

  神秘商人V宝箱售价低,服务器限量道具的数量显著提升,在二者的综合作用下,在神秘商人V开启前期产出的服务器限量道具会比以往更多。因此,这一批的服务器限量道具的价格,相较于以往会有不同程度的起伏。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