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先遣服:狐影归来!墨子皮肤返场

  本次先遣服新版本中不仅有丰厚的新道具,同时轮回奖池和夺宝奖池也是迎来了一波更新,而轮回一直都采用保底获得永久的活动形式,所以也是格外的受欢迎。

  墨子皮肤震撼返场

  纵观此次的轮回奖池,作为顶级奖励的王者白虎和王者魅影自然是非常诱人的,此外,黑龙的墨子皮肤也是迎来了一波返场,其实轮回奖池我们都非常了解,一般都是顶级奖励比较难获得,所以无形中墨子皮肤的获得难易度倒是降低了不少。

  黑龙系列颜值巅峰

  之所以详细说这款墨子皮肤,主要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真的堪称黑龙系列的颜值巅峰,这款皮肤采用了国风的设计元素,但是却摒弃了传统的红底、金龙形象,采用了高级的翡翠配色,同时枪身的LED效果加上丰富的图腾,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赏心悦目的。

  其实黑龙作为最经典的英雄级M4之一,曾经也是和雷神并驾齐驱,只是在装饰品这波洪流中,黑龙没能赶上雷神的步伐,不过在更新的过程中,黑龙也是会时常带给我们一些惊喜。

  就比如这款墨子皮肤,也正因为皮肤的高颜值,大家对它才格外的期待,如今再度返场,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呦。

  经典王者角色狐影归来

  除了黑龙的墨子皮肤,经典王者角色狐影的再度来袭也是让人惊喜不已,作为灵狐的王者版,她继承了灵狐的颜值优势同时赋予了全新的王者着装,性感的同时又不失高贵和奢华,所以在曾经那个时代,狐影也是小伙伴们梦寐以求的王者角色之一。

  属性虽是劣势,但是不影响大家的钟爱

  虽说在当下的大环境下,角色的属性已经是非常成熟了,而像狐影这样的角色在属性方面是非常劣势的,但是这似乎并不影响大家对于她的钟爱,而且在本次的CFPL夏季赛中,不少职业选手也是经常使用这款角色,所以说,狐影的上镜率还是挺可观的。

  经典角色未来能否迎来蜕变

  那么既然说到了狐影属性的劣势,就不得不再为这些经典角色谋求一下新的发展,像是这些无属性的王者角色都是曾经的顶级道具,但是面对当下四防的角色大环境,这些经典角色也该有所改变了,那么在后续的更新中,这些经典王者能否带给我们一些属性方面的惊喜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