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汉宫出征CFS巴西邀请赛 总决赛前最后演练

  CFS2015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初在中国广州打响,而在巅峰之战上演之前,各位CFer还能够享受到另一场精彩的国际比赛——CFS巴西邀请赛!除了巴西本土战队外,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来自其他国家的强队,中国的汉宫战队榜上有名,意味着此次比赛将成为汉宫出征CFS世界总决赛前的最后演练!

CFS巴西邀请赛即将开战
CFS巴西邀请赛即将开战

首届拉美国际赛 CFS世界赛先声

  CFS巴西邀请赛将于11月20日、21日、23日三天,在巴西名城里约热内卢举行。受邀参加这次比赛的队伍有,三支来自巴西战队——INTZ、Pain Gaming、G3X;获邀参赛的外国队伍则包括,美国的3SUP CARBON,拉丁美洲的Groovy Gaming和中国的汉宫Clan。这是拉美举办的首次国际CF大赛,也是汉宫今年首度远征国外,具有非常独特的意义。

  尽管与CFS世界总决赛之间相隔有一段时间,CFS巴西邀请赛毫无疑问是后者的先声,将会成为一场高水准的对抗赛。CFS巴西邀请赛的参赛队伍中不乏已获得CFS2015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的强队,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CFS参赛队在决赛前的一次集体演练。相信通过在巴西邀请赛上的对决,参赛各队能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为接下来出战CFS世界总决赛做好铺垫。能够从CFS巴西邀请赛上总结多少经验教训,必定会对各队在CFS世界总决赛上的表现产生重要影响。

巴西代表团
巴西代表团

汉宫远征巴西 客场作战大练兵

  汉宫是此次比赛中唯一获邀参赛的中国战队,这一殊荣可以认为是对他们出色表现的充分肯定。纵观整个2015年,汉宫的表现着实耀眼:先是在TGA2015夏季赛上以冠军身份重回CFPL,摆脱了上一赛季不幸降级的阴霾;CFPL S7常规赛,汉宫保持着常胜战绩,以头名晋级季后赛,可谓大放异彩;CFS中国区总决赛,汉宫在与EP那场激烈的鏖战中艰难取胜,更是让CFer津津乐道的话题。

  不过仔细回顾汉宫的过往作战经历,笔者注意到汉宫虽然在有丰富的国内比赛经验和优秀战绩,却没有太多的国际大赛经验。近些年来,汉宫参加过的规格最高的国际大赛当属WCG2013世界总决赛。当时,汉宫在四强赛败给辽宁倾城,与德国队相遇,2:0击败对手拿到了季军。除此以外,汉宫在几年里甚少与外国队伍交手。尽管中国赛区的整体实力常年在CF各大赛区排名中名列前茅,不过近年来国外赛区的实力也在飞速进步。以CFS2014总决赛为例,中国军团在八强中占了三席,最终却只有EP走到了最后,越南、菲律宾、澳大利亚等队伍明显有崛起之势。倘若CFS世界总决赛上,汉宫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与这些队伍相遇,恐怕难免会陷于苦战。

  所以,汉宫此次作客巴西邀请赛,相信有助于他们提前熟悉外国队伍的风格,为打好CFS世界总决赛练兵,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实战经历。

中国代表队汉宫Clan
中国代表队汉宫Clan

  最后,我们祝愿汉宫在CFS巴西邀请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更预祝他们在随后的CFS世界总决赛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与EP一同捍卫中国军团的荣誉!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