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10月新版本生化死神 新生化地图东方庭院

  生化模式全面升级

  我们对生化模式进行了全新升级。生化幽灵经过不断的改良和进化,已经进化出了全新的外观。佣兵们,准备好迎接全新生化幽灵的挑战了吗?

  新地图东方庭院

  地图背景介绍

  古老的东方国度,流传着一个关于僵尸的传说。Blitz的生化部队已经在此潜伏多年,并秘密进行着生化幽灵的基因改造工程:将生化幽灵与东方僵尸的DNA进行融合移植,以培养出更强壮且迅捷的新生化幽灵。据目击者称,当地已发生多起不明生物袭击人类的事件。这类生物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记载资料中,极有可能就是Blitz培养出的新生化幽灵。

  GRX特种部队为了阻止Blitz,再一次派出了最精英的佣兵小队,一定要除掉所有的新生化幽灵,并捣毁秘密基地。勇士们再一次踏上了征程……

  新金字塔

  地图背景介绍

  金字塔作为一张团队竞技地图,其独特的地图结构,以及快节奏的战斗,十分受玩家喜爱。为了提升玩家的视觉品质,我们推出了画质升级版的新金字塔。

  新的金字塔地图同样分为5档特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及喜好随时调整特效等级。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