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被掩盖的挑战之星M4CQBR-SS 非卖品M4之王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M4A1的基本信息小N就不用多给大家介绍了,这把1988年定型并与1991年装备美军的武器已经在火线中闪耀了很久了,但是我们挑战中登场M4CQBR似乎是一个陌生人,他更换了枪管,护目,使用平行导轨并加挂有一个光学瞄准镜,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电子设备,让他看起来更富有科技含量。

  M4CQBR-SS是非卖品,仅可以通过挑战获得,拥有着极高的携弹量,在没有装备步枪弹夹和火线会员的情况下拥有35/140的携弹量,和一般CF点步枪加上步枪弹夹的携弹量相同。

  二、枪械的威力

  M4CQBR-SS并不能完全算作M4A1的分支,因为其穿透性能与标准的M4A1良好的穿透性能不相符,在威力上则与M4A1基本相当。

  估计看着这里一定会有人说这枪又不能穿,有不能一枪爆头致命,要来干嘛?小N之前就说过,枪械的好坏,威力并不是唯一的标准。如果枪械的综合性能不行,威力再大打不到别人也是白搭。

  三、枪械的速度

  由于M4CQBR-SS拥有SS的双弹夹系统,所以一次换弹速度较快,足以媲美M4A1-SS,那么他的速度到底如何呢?

  从速度上来说M4CQBR-SS的切换速度的确不及M4A1-SS,一次换弹速度和玫瑰精灵相同,打不到M4A1-SS媲美雷神的1.6秒,二次换弹则与M4A1-S相同的2.2秒。在移动和射速上则和正常M4A1基本相同。

  四、枪械的弹道

  小N之所以把他成为挑战之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其弹道性能相对十分优越,在其他模式中表现也十分抢眼。

  从速点来说,与M4A1基本相同的射速,较小的后坐力,点在一个点上基本不是问题,而且小N个人觉得他比雷神速点起来还要舒服。

  其次是短连发点射。M4CQBR-SS的短连发分布十分紧凑,2连发重叠较高,5连发的散射也十分小。

  从扫射来说M4CQBR并不是传统M4A1的T字形弹道,而是一个标准的7字形弹道,扫射弹道后期集中于7字尾部,弹道也相对好控制。

  另外在开镜之后M4CQBR-SS扫射弹道呈扁平状分布,弹道十分集中,对于前方范围能的杀伤也能强大。

  五、点评及使用技巧

  由于M4CQBR-SS的特殊性能,所以他的使用方式并不和一般M4A1一样,那么他又有哪些使用技巧呢?

  1、避免穿透是他和其他M4A1不一样的地方,M4CQBR-SS穿透性能较差,所以不要拿着乱穿。

  2、速点是M4CQBR-SS远距离射击的最好武器。在测试中小N发现,M4CQBR-SS的远程表现非常优越,削减幅度非常小,近距离可以打90的伤害而拉到运输船对角这样的距离伤害仅降低至89,这样配合速点的准确弹道可以非常容易的击毙对手。

  3、开镜也是M4CQBR-SS一个比较好的中远距离对抗的方式。不论是开镜点射开始开镜扫射,他的弹道都十分紧凑。不过这里要注意开镜之后享受的是狙击枪的灵敏度,所以事先要调整好合适的灵敏度哦。

  4、最后是M4CQBR-SS获取的途径,其实从破碎之都和曙光战舰这两大守卫模式来看,M4CQBR-SS出品几率最高的是曙光战舰的普通难度,如果你想试试这把枪的话,就去偶尔玩玩吧。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