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EP电子竞技俱乐部CFPL S7卡通形象全揭秘

  EP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5月1日在湖南长沙正式成立,现俱乐部驻地已迁至上海。EP源于Energy Pacemaker的首字母缩写,喻意俱乐部可以成为电竞行业的起搏器。EP俱乐部现由知名电竞选手何担任总经理,旗下同时运营着包括《穿越火线》在内的多款电竞项目,是全国拥有最多电竞项目的俱乐部之一。

  2014年9月,为了满足穿越火线日益高涨的赛事氛围,EP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定将旗下穿越火线分部进行独立运营,并取名为EP火线电子竞技俱乐部,由知名选手马哲出任EP火线俱乐部总经理。

  EP俱乐部现役选手简介:

  代跃强,ID:18,从加入EP开始,不管队伍如何起伏,18的表现总是那么的稳定而富有爆发力。他在夺得WCG世界冠军,斩获CFPL S3金枪王等多项荣誉后,似乎瞬间褪去了青涩,取而代之的是老练和稳重。当EP粉丝看到比赛残局中18还活在场上,一定会莫名的安心,因为他创造了太多1 v N的奇迹,而这样的能力也会继续延续下去。

  黄文秀,ID:xiubi,粉丝们都喜欢叫他“速点王”,CFPL S1总决赛上凭借TD 主道48杀而一战成名,众多光环加身的xiubi因为家庭原因曾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被迫退役,而随着2014年TGA夺冠开始,xiubi正式复出,并先后获得了CFDL S1冠军、WCA亚军、CFPL S6冠军。S7重回EP的xiubi表现依然抢眼,他将为EP的主道增添不少魅力。

  田丰,ID:TF,作为一名狙击手,自S1出道后他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鲜有亮眼发挥。S5加入EP后的田丰开始逐渐展露头角,到了CFS 2014世界总决赛中,田丰真正证明了自己,当他顶住压力完胜外国对手的同时捍卫了中国代表队的尊严,使中国队完成了CFS三连冠的壮举,自此一战封神,可谓是EP主道三人组中压轴的一环。

  章彭巍,ID:zyb,战颜贝同样是一名奋战穿越火线赛场多年的老将,曾效力过战颜电竞、摩登、AG等队伍。其中在AG俱乐部期间,战颜贝走上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先后夺下了WCA 2014和CFPL S5冠军。赛前,他以20万RMB的高价转入EP,作为一名TD副面选手,战颜贝更善于镇守副道而不是频繁偷家,配合EP主道的压制型打法更具威力。

  周竞健,ID:Jerry,同战颜贝是摩登时期的老队友,EP队中又一名金枪王,在比赛中的杀伤力极强,曾随队夺得过CFPL S5亚军、CFS 2014世界赛冠军等佳绩。Jerry是一名典型的副面偷家型选手,打乱对手节奏是他的拿手好戏,本赛季和战颜贝再次组合副面,一正一奇,出其不意。

  CFPL的6届历史上三届枪王都曾在EP效力,足以看出这支枪男队的实力。可惜的是,由于种种原因,队伍总是与CFPL冠军无缘。S5由带头大哥漠然率领的EP是离CFPL冠军最近的一次,但决赛仍以2:3憾负AG错失冠军。来到S7赛季,融入新援的EP在常规赛中发挥较为起伏,常规赛结束后仅名列第四,但相信在这段时间的磨合期过去后,EP在季后赛中会有更好的成绩,他们这次的目标势必只有一个冠军!

  EP俱乐部腾讯微博:http://t.qq.com/epclub

  EP火线俱乐部腾讯微博:http://t.qq.com/weiboEP_CF

  粉丝QQ群1:425205562

  粉丝QQ群2:375256003

  微信公众号:EPgaming

  扫描二维码关注EP俱乐部官方微信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