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毫不逊色 塞尔维亚M21属性评测和使用方法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塞尔维亚M21是由塞尔维亚Zastava兵工厂生产,在原有AK-47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改为发射5.56毫米×45毫米北约制式枪弹的武器,M21枪族分为狙击枪,突击步枪,卡宾和班用机枪等多种分支类型,我们火线中登场的是塞尔维亚M21突击步枪。

  塞尔维亚M21登场与疯狂人机版本,算是比较新的步枪,枪长925毫米,3.85公斤的重量略显偏重,虽然发射的是北约制式的5.56×45毫米枪弹,但是拥有925米/秒的枪口初速让他拥有较强的破坏力和射击精度,携弹量30/60发,售价26550GP/30天。

  二、枪械的威力

  尽管塞尔维亚M21是小口径步枪,但是威力却十分不俗,那么他的威力到底有多少,能让不少版友喜爱呢?

  从威力上有一些小小的遗憾,对AC在近距离不能一枪击穿,差1血的梗谁来忍呢?不过整体来说,塞尔维亚M21的威力比其他5.56毫米小口径步枪要大不少。

  三、枪械的速度

  在速度上塞尔维亚M21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不论是切换还是换弹,包括射速表现都相当不错。

  0.9秒的切换速度相对来说比较快了,而2.4秒的换弹速度也相对于GP枪来说较短,600发/分钟的射速也和AK-47相同。

  四、枪械的弹道

  首先自然是从速点的角度来说啦,作为小编最爱的速点,塞尔维亚M21的精准度非常可观,将5发子弹点在同一个点上基本是没有任何疑问的。

  对于短连发点射塞尔维亚M21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尤其是头两发子弹的散射非常小,在一定距离上几乎是重合的,而之后的子弹成直线上升,弹道也相对比较好控制。

  从扫射的角度来说,塞尔维亚M21的弹道更接近于中国的56式步枪,弹道都是直线上升之后成团状分布,既不是7字形,也不是T字形。

  五、点评及使用技巧

  其实从试用之后的感觉来说,塞尔维亚M21算是一把相对比较好上手的枪,尤其是对于点射来说。

  1、速点是塞尔维亚M21远距离射击的最好方式。一方面因为塞尔维亚M21良好的速点弹道和精度,另一方面是他的远距离削减幅度并不高,远距离威力可以保持。

  2、对于AC伤害疲软怎么办?两连发足以搞定他。也许在小的散射在远距离可能都会扩大,但是近距离就不担心,塞尔维亚M21在中距离的两连发基本不散射,全部命中管你有没有AC头盔还不是一样爆头死。

  3、扫射使用着弹点控制法是最好的控制塞尔维亚M21扫射弹道的方式。由于塞尔维亚M21的扫射弹道比较特殊,呈团状分布,想要找到这样的弹道规律并非易事,所以使用着弹点控制弹道是最好的控制他的方式。

  4、最后就是使用塞尔维亚M21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穿透,毕竟他的穿透性能并不佳,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就不在细说了。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