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中距离大杀器 新版本GP枪械AC-556评测

  枪械弹道

单点弹道
单点弹道

  从点射弹道上看,AC-556有着十分稳定的弹道,点射频率较慢时几乎能稳定在同一个点;

连射弹道
连射弹道

  从连射上看,弹道在第四发之后开始向右上方偏移,只要掌握好这一点它的弹道依旧很好好操控;

扫射弹道
扫射弹道

  从扫射上看,它保持了标准的"T"字形弹道,只要在扫射的同时稍作压枪,那么它的弹道依旧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总结

  根据上面弹道的效果来看,在近距离抓住机会对着脖子附近三连点足以将有AC的玩家瞬间击倒,而远距离扫射则需根据情况而定,但依然可以发挥出不错的表现,在GP武器中已经可圈可点了;然而穿箱则是这把武器的弱点,所以尽量不要穿箱射击,这样浪费子弹伤害也不高,费力不讨好。AC-556的出现,让各位玩家们在AK和M4横行的时代有了个全新而又强大的选择,各位入手尝试也无妨,相信它不会让各位失望。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