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火线兄弟S2E03为CF庆生 惩罚环节福利满满!

  8月7日是《穿越火线》7周年盛典举办的日子,也是《火线兄弟》S2E03期播出的日子,在CFer们沉浸于 CF七周年生日欢乐氛围的同时,火线兄弟们仍在继续为救出喵喵而努力!美女教官华丽登场,为火线兄弟设下重重难关,带来恶(福)意(利)满满的惩罚游戏,火线兄弟能够顺利通关,找到拯救喵喵的线索吗?

《火线兄弟》S2E03为穿越火线七周年生日助兴!
《火线兄弟》S2E03为穿越火线七周年生日助兴!

  美女教官设难关 福利满满公主抱

  本期节目伊始,身穿军官制服、手握教官皮鞭的黑丝长腿美女教官便华丽登场,让正在训练中心接受特 训的火线兄弟一时间看傻了眼儿。没等火线兄弟回过神来,美女教官便宣布了她此行的目的——为火线兄弟带来重重考验,试探他们是否有足够的能力营救喵喵。美女教官宣称只要能够通过考验,就能获得寻找喵喵的线索。火线兄弟二话不说,马上便接受了美女教官的挑战。

黑丝美女教官挥鞭亮相!
黑丝美女教官挥鞭亮相!

  美女教官为火线兄弟带来了四大挑战关卡。前三关分别考察火线兄弟的射击技术、团队精神、战术素养 等三个方面的能力,第四关则全面检验火线兄弟的综合素质。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关的挑战地图是《穿越火线》七周年新版本的最新地图——曙光战舰,在这张地图上火线兄弟不得不以寡敌众,在海量怪物的围攻下艰难求生。

火线兄弟抢先体验新地图——曙光战舰
火线兄弟抢先体验新地图——曙光战舰

  尽管火线兄弟克服了重重困难,逐一攻克了美女教官的难关,可表现最差的队员,仍然无法避免接受美 女教官惩罚的厄运。惩罚环节,火线兄弟要脚穿长袜踩在指压板上,一边抱着美女教官,一边脱下脚上的袜子——瞧K5、4mE和马哲大哥受罚时满面春风得意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这哪是惩罚,分别是满满的福利好么!

惩罚环节居然是——抱着教官脱袜子!
惩罚环节居然是——抱着教官脱袜子!

  七色佳酿一饮尽 七年百味今宵忆

  除了抱教官这种引人艳羡的惩罚游戏外,本期《火线兄弟》的终极惩罚也是别有深意。本期终极惩罚“ 生日祝福”,火线兄弟必须喝下由7种饮料混合而成的特殊饮料。7款饮料,7种颜色,代表《穿越火线》7年来为玩家带来的种种回忆。《穿越火线》7年来火遍全国,生日祝福也要游遍全国。7色饮料放置在大玻璃缸内,长长的吸管游遍中国地图,火线兄弟要用吸管吸出7色饮料,让7周年祝福传遍天下。

终极惩罚为《穿越火线》七周年庆生
终极惩罚为《穿越火线》七周年庆生

  在马哲大哥的带领下,火线兄弟毫不犹豫地为穿越火线7周年送祝福的重任交给了Best,而Best也不负众望,挺过了终极惩罚,完成美女教官带来的最后一项挑战!挑战结束后,美女教官也如约交出了拯救喵喵的关键线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份线索居然是一首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下期节目“火线葫芦兄弟”约定你!
下期节目“火线葫芦兄弟”约定你!

  看来,继《神雕侠侣》之后,火线兄弟又要穿越到葫芦娃的世界了!谁会化身激情娃,谁会化身活力娃 ,火线葫芦兄弟水火能否相容?想知道答案,就要记得准时收看8月14日晚上8:00准时播出的《火线兄弟》S2E04期——《火线葫芦兄弟》啦!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