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7月新版本怒海雄心全新武器9A91-S介绍cf资讯公告_穿越火线专区

  9A91-S

  世界上最小步枪的9A-91附上迷彩涂装,增加了其在战场上的伪装能力。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在9A91的基础上增加了迷彩的涂装

  9A-91是由KBP仪器设计厂于1992年研制及生产的突击步枪(卡宾枪),发射9 x 39毫米子弹。是世界上最小的步枪之一,适应更高节奏的突击战斗。短小精悍的枪体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和机动性,有“袖中箭”的外号。目前俄罗斯警察正在使用。

  继AN94之后,GP枪中的又一把神器。具有如下特点:精度高,后坐力小等特点。使用该枪注意子弹少,应该尽量打敌人上半身,子弹打完换弹匣,不用换手枪(换沙鹰速度没有换弹匣快),换弹匣的时候应该退到掩体后面,或者不断移动位置,避免当活靶。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