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新PVE武器曝光 M240B-苍雷登场

  从先前的爆料信息来看,本次的版本更新包含了大量的PVE内容。果不其然,在今天的爆料中除了新地图和新武器,专为挑战模式而设计的M240B-苍雷也正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小编现在就带大家来一睹为快吧!

  PVE武器

  M240B-苍雷

  专为挑战模式设计的M240B-苍雷,在挑战模式中将装载强力雷电子弹,将对生化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随着战斗会增加能量,能量充满时,右键可发射毁灭性的榴弹打击。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点评:在挑战模式使用会切换成特殊弹环,特殊弹环在一般第三次射击时,拥有强大的伤害,一段时间后能量条充满,右键可发出强大的榴弹。

  挑战强化武器特有属性:

  1、 挑战模式右键可发射苍雷炮,造成大范围高伤害

  2、 挑战模式超大备用弹匣

  3、 挑战模式暴击效果,每3发子弹就有1发暴击

  4、 挑战模式快速换弹

  5、 攻击效果更酷炫

  新地图

  市政厅(团队竞技)

  地图背景介绍

  这一次,潜伏者成功的偷袭了A市的市政厅,绑架了许多政要人士。保卫者们又一次踏上了维和任务之路。市政厅的地形复杂,多层的建筑结构使得每一步都危机四伏。

  深渊沼泽(暗影模式)

  地图背景介绍

  据传,这座坐落于深渊沼泽的城堡内有上古遗留下来的影舞者神迹。佣兵们接到赏金任务后,已经率先杀入城堡,并建立起了防御公式。而影舞者们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神迹,必须潜入城堡内,并用C4炸弹炸开一条通往神迹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