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最新活动极限挑战 是男人就打100个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极限挑战现已开启,配合全新版本人机模式的上线,挑战人机模式的困难难度即可获得奖励.更有永久龙鳞以及黄金AK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5日-2015年7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50618jxtzbate/

  EVENT1挑战者补给

  玩家来到页面即可直接领取一份挑战者补给,每个QQ号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一次。

  EVENT2没有不可能

  任务一

  每日完成一局人机试炼,领取2积分。

  任务二

  玩家在人机试炼团队竞技模式下完成下列任务,次日即可领取对应积分,活动期间内每个任务仅限1次。

  积分兑换奖励

  EVENT3英雄榜

  活动期间,每周四进行1次“神枪手积分”统计,统计周期为7天。周榜前20名可领取奖励。每个QQ号每种奖励仅限领取1次。

  积分规则:玩家在人机试炼团队竞技模式下,每击杀1个“非常困难”难度的机器人,将获得1点“神枪手积分”。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