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OP357德林加手枪 正名短小精干的副武器

  全称为COP357德林加手枪,是由美国枪械设计师罗伯特·希尔贝利研制的四管德林加手枪,采用0.357口径马格南枪弹(注意,沙漠之鹰也是.357口径的马格南枪弹哦)。因其紧凑的尺寸和强大的威力而成为优秀的自卫和警用武器。

COP357
COP357

  价格:9000GP/永久

  这把枪的威力是非常大的,和沙鹰威力差不多,但是载弹量非常少,只有4发,射程不错,准心小,适合中近距离作战。

  枪械属性

COP357
COP357

  通过与沙漠之鹰对比,只看数据属性的化COP357的威力比沙鹰还大,精准度相同。但是COP的后坐力要比沙鹰大很多,载弹量也少很多,只有四发。适合补枪,不适合对拼,但是威力大也给了他一定对拼的资本,远距离的能力不及沙鹰。

  COP357在切枪、换弹、射速方面是非常强的,比沙鹰强很多,威力上也比沙鹰强,COP357的出现代替了沙鹰近战之王的称号。

  枪械威力

COP357
COP357

  枪械使用

  COP357的精准度非常高,使用单点射击非常好用。强大的威力让他在近距离非常强,1-3枪就能解决一个对手,当然前提是你打的中,但是如果你近距离都打不中人那也没什么说的了。近距离使用连发,连续射击基本无解。中距离就需要一定的射击技术了,单发点射,这把枪的连发只能在近距离使用,连发的后2发子弹比较飘,距离远了打不中人。远距离就比较吃力了,基本何难击中对手,不过这把枪配合狙击还是非常好用的。

  强大的威力让COP357在近距离无解,但是强大的或者也使得它的稳定性不是很好(近距离无视)。切枪和换单速度也非常快,副武器中的佼佼者。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