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S6季后赛最后一轮 八支强队谁将登顶

  【虎牙,白鲨,汉宫三队摆擂 争夺10W奖金】

  目前积分帮排名前三的队伍,本周就将决定自己最终的排位座次。从三队近期状态来看,虎牙延续了整个赛季以来的稳定发挥,尽管队伍中有多位第一次参加CFPL的选手,但是宠儿,7y,2呆三名新人的发十分出色,多次在关键时刻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汉宫.QQ会员近期的状态大幅回升,近期比赛发挥神勇,已连拿多场硬仗。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队长年鹏,近期的比赛,从年鹏身上看到了老将应有的沉稳,冷静,而且在关键的残局中,他也能站出来力挽狂澜,他正以自己的表现引领队伍前进。

  白鲨战队本赛季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目前队伍暂列积分榜第二。在小编看来,白鲨战队的爆破胜率仅次于虎牙,是他们的优势点,团队模式他们也丝毫不输于对手,队伍缺乏的是在关键局上的稳定心态,以及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变力。队伍在顺风局的情况下表现十分出色,但是遇到逆风局,则略显疲软,因而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需要对这方面提高重视程度。

CFPLS6
CFPLS6

  小编预测:

  2月7日 20:00:虎牙电子竞技俱乐部 2:1 汉宫.QQ会员

  【季后赛形势预测】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虎牙只要本轮稳定发挥,就有很大的可能性获得常规赛的冠军,而前四名的争夺则将是本轮比赛的看点,谁能占据季后赛对阵的有利局面,将是2-6名5支队伍本轮争夺的关键!

CFPLS6
CFPLS6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