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一代补丁一代神 盘点逐渐被淘汰的CF武器

   穿越火线(下文简称CF),在07年刚推出就是一款非常火热FPS类游戏。在FPS辈出的现今,CF也给很多其他同类的游戏瓜分了不少市场。CF不但没有被众多的同类游戏淹没,人气反而是持续上升到达了巅峰。在CF成长期间更是举办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令更多人都认识了这款游戏并参与在了其中。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中更新是在所难免的,俗话说一代补丁一代神,再强的枪在补丁、英雄武器面前也只能呵呵一笑了。接下来,笔者为大家重温一下那些被补丁打得灰飞的“神器”。

一代补丁一代神 盘点逐渐被淘汰的CF武器
雷蛇冲锋枪

  雷蛇冲锋枪,笔者我放在第一位,一方面是笔者我偏爱微冲,另一方面这把武器当年出现的时候,真的是惊艳一时。当时没还有现在这样那样的皮肤枪,带点特殊涂装便会让人眼前一亮,就在红魔、雷蛇出现的时候真的让人感到惊奇。其实最主要的他的枪口火焰是绿色的,当时是没有彩焰的,至今回想起来也忘记不了当时看见这把枪兴奋的感觉。

一代补丁一代神 盘点逐渐被淘汰的CF武器
QBZ95-A

  QBZ95-A,95的是会员才能买,有很多人当年为了95办了会员,但是又办会员又得花CF点购买的95A就很少有人用了。现在用95的人都逐渐减少了,更别提95A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