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端起枪就冲 布拉格保卫者单兵RUSH战术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整理●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一、准备阶段

  因为是单兵RUSH,因此要求基本配置要齐全,即步枪、烟幕弹、闪光弹、高爆要带齐,要掌握基本的静步连跳,不然的话,盲目冲锋多数是自讨苦吃。我们的目标是以突击潜伏者薄弱的侧翼为突破点,进而从 实行偷袭。

  二、具体战术

  1、以最快速度到达钟塔

布拉格
图1  布拉格

  这个战术讲究的就是速度和偷袭时机,太慢肯定葬送时机。开局后,在不是间谍的情况下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切起小刀就从A方向往钟塔冲。这里注意了,从进入庭院后,我们就要静步连跳,上钟塔楼梯时就要切回主武器,要保证间谍攻击前3~4秒到达钟楼。经多次实践这个时间点是最快的也是最好的,因为开局时很多敌人会花时间留意身边的间谍,或者是在中央街道和保卫者驳火。到达钟楼后,可以在门内阴钟塔街道的敌人,也可以保守点蹲在图示箱子上卡点,阴进入钟塔的敌人。

  注意:如果有队友和你一起RUSH,在上钟楼时就要互相开枪确认一下是否间谍,如果他不开枪,就果断放弃行动,切勿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2、在钟塔街道的掩体做过渡

布拉格
图2  布拉格

  如果当你到达钟塔后发现钟塔街道没有敌人,可以选择在图2红框处的掩体卡点过渡,继续阴过点的敌人,也可以听枪声进行突击。当清理完钟塔街道的敌人后,队友应该也赶过来了。掩体外有个90度的拐角,贴着墙在拐角处听枪声闪身打视野内的敌人。

  3、利用烟幕和闪光

图3
图3  布拉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