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阿卡迷必看 新版本SS系神器AK47-SS属性浅测

  一、外观

AK47-SS
AK47-SS

  外观这个问题真的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怎么说AK-SS也是有皮肤的,因此外观而言,保底来说总比裸妆AK有特色吧。总的来说,AK-SS的外观有点像逆战的风格了,不信你可以和朱雀scar和AR15麒麟对比一下。并不是说像逆战就不好,反而是因为增加了更多的机械纹理细节和曲面光泽,使得枪械外观表现上更加细腻、立体。

  二、切枪与换弹

AK-SS换弹
AK-SS换弹

  AK-SS的切枪无论在速度还是手势上都是和AK-A基本一样的,实际上AK-SS因为配备了双弹夹,因此重量上会重一些,但并没有明显的影响体现在切枪速度上。

  在换弹方面,因为配备了双弹夹的关系,AK-SS的换弹速度更快了,相比于AK-A来说是十分明显的,能明确感受到,而且节奏感好,大家可以通过动图感受一下。另外,AK-SS是有两种换弹手势的,一种是火麒麟式,一种是野战狙式,每次换弹时两种手势交替出现。 受益于SS系列步枪双弹夹系统,AK-SS总载弹量比AK-A多了一个弹夹的子弹(35发)。

  三、伤害(有AC)

  头:100,46~48(穿箱)

  手肩:33~35,11(穿箱)

  脚:23~24,9(穿箱)

  腹部:22

  总结:AK-SS的射程和威力都是挺不错的,伤害比AK-A略高。但从数据可以看到,穿箱的威力确实是不敢恭维,这点和AK-A是一样一样的。

  四、弹道

AK-SS站扫弹道
AK-SS站扫弹道
AK-SS弹道
AK-SS弹道

  实测AK-SS的弹道和AK-A的弹道并没有太大区别,扫射是倒7型,弹道稳定。

  写在最后

  AK-SS在载弹量、换弹速度、伤害上都比刺刀AK优秀,尽管在枪感和节奏上会因人而异无法做出点评,但作为AK-A的改进版,我们有理由相信AK-SS是一把值得入手的好枪,尤其是喜欢阿卡的CFER。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