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YK2:0击败布鲁克林荣获CF全民星赛季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2014TGA冬季大奖赛

  YK.QPAD VS 布鲁克林会所

  第一场团队赛 运输船

111
YK.QPAD VS 布鲁克林会所

  一开场,随着希希和维尼的出色发挥,YK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布鲁克林负隅顽抗奋力追赶。双方有来有去进入到最后争夺,布鲁克林逐渐力不从心,比分被甩开十分开来,最后遗憾输掉第一场。

  双方交换阵营易边再战。一开场布鲁克林的爱杀拿到5杀成功带领队伍领先,无奈布鲁克林整体钢枪实力比YK略逊,比分很快被YK超出。中段布鲁克林奋起直追紧咬比分,最接近时仅仅差1分,但很快又被甩开。尽管爱杀和易凡发挥出色,但接下来YK一直压着布鲁克林直至收官阶段,最终YK再拿下一场。

  第二场爆破模式 胜利广场

222
YK.QPAD VS 布鲁克林会所

  YK 为保卫者,布鲁克林为潜伏者。

  第一局,布鲁克林的爱杀3杀助队伍取得优势,最后时刻2V2残局,YK凭借出色发挥险赢一局。第二局又是凭借爱杀的出色突破,带领队伍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在B包展开激战,潜伏者下包之际,YK维尼及时回防双杀对手取得胜利。第四局爱杀在火车double kill,但YK最后的幸存者童杰凭借一把毁灭大炮3杀灭队,6得不行地帮助队伍反败为胜。第五局YK再次凭借优秀的餐具处理能力再下一城。第六局,YK希希完成精彩4杀灭队使得YK最后以比分5:1取得胜利

  双方易边再战,交换阵营。

  第一局开始,爱杀率先开光得2杀,但队友牺牲太快最后也是无力回天。第二局开始YK发挥出色扳回一局。第三局残局YK强行下包被保卫者一波带走。比分来到2:1,布鲁克林领先。第四局爱杀黄金AK四杀实在没话说,一波带走YK。来到第五第六局,YK感觉此盘大势已去无法形成有效还击,最后以1:4输给布鲁克林。至此,爆破模式YK以6:4险胜布鲁克林。

  恭喜YK.QPAD获得2014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季军,布鲁克林会所获得殿军!

  总比分

  YK.QPAD 2:0 布鲁克林会所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