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团队招聘公告

  2、叶子猪CF视频原创团队

LOGO

  原创视频类型大致包括:枪械讲解类视频素材、实战技术进阶类素材(需解说)、精彩击杀素材、搞笑镜头素材等。

  质量要求与奖励标准:

  枪械讲解类视频素材(时长不低于5分钟),附带解说或文字剧本。根据视频内容给予A、B、C三个等级,分别为100QB、80QB、50QB奖励。

  实战技术进阶类素材(时长不低于8分钟):附带解说或文字剧本,根据视频内容给予A、B、C三个等级,分别为100QB、80QB、50QB奖励。

  精彩击杀集锦素材(可一人精彩镜头集锦或多人单个精彩镜头,集锦镜头不得低于5个),根据视频内容给予A、B、C三个等级,分别为80QB、50QB、30QB奖励。

  每个月底将会有优秀视频素材评选活动,根据视频素材的等级、点击量进行评选。评出月度优秀视频素材,将给予雷蛇外设(电竞游戏专业耳机、电竞鼠标)等多个奖品作为奖励。

  视频投稿联系人:路牙Q:343040282  拆蛋砖家Q:523813905  

  加QQ时注明是YZZ视频组或YZZ写手团

  不要让你技术蒙尘,不要让你的伶牙俐齿紧闭,不要让你的文笔掩埋,叶子猪CF原创团队将为你提供最大的展示自己我的平台,另外还有海量的QB等着你来拿,热爱以CF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码下联系人方式,投稿吧!多多以上

[编辑:第七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