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游戏资料>

穿越火线潘多拉 矫捷的身影傲人的身姿

  矫健的身影,傲人的身姿,在瞬间将敌人击杀,在光与暗中潜伏着,守卫着,他们背后隐藏着神秘的力量,没有人能在见过她们后还活着,CF潘多拉,可爱而迷人的女性角色,同样也是致命且危险的!

潘多拉
潘多拉

  从外表上来看,就能看出,CF潘多拉拥有着迷人的外表,但又披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个角色在设计上十分到位,一张充满英气的脸简直是魅力十足!

  CF潘多拉优势

  CF潘多拉在将游戏中前几任美女角色的特点综合了一下,将战斗特点发挥的更加出色。CF潘多拉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作战速度,身体更加灵巧轻盈,在战场上表现出众,并且潘多拉身轻如燕,也能更好的避开敌方的子弹。

  在炸弹的投掷上,潘多拉拥有着极佳的膂力,可以让你的炸弹飞的更高更远,并且在武器的切换上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切换更加迅速自如!

潘多拉
潘多拉

  CF潘多拉人物背景

  原隶属美国洛杉矶警署的警察部队(S.W.A.T),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机器,但却在一次形同自杀的行动后被无情抛弃。如今她们中的极少极少数幸存者聚集在一起,成立了一个叫潘多拉的神秘组织。自我意识的觉醒让她们不再受控于任何人,如今的潘多拉为生存而战更为心中追寻自由的信念而战!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