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你看不到我! CF化工厂BUG喷漆阴人法教学cf攻略战术_穿越火线专

穿越火线中每个小伙伴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套阴人手法,或是直接打侧身或是绕后偷菊花,猥琐的玩法层出不穷,每张地图每个点位在特殊环境下都有可能达到这种预期的效果。今天的攻略给大家带来爆破模式化工厂中特殊的BUG喷漆阴人法。

爆破模式地图化工厂是一张元老级的地图了,相信很多老玩家都是从这张地图里走出来的,现在就让我带领大家分享下化工厂:你看的见他,但是他看不见你的NB玩法。

上图是化工厂地图A包点,鼠标准星指着铁丝网状围栏那就是我要给大家介绍的点位,正常情况下这地方是不会卡人的,但是只要我们稍微操作下,这个铁丝围栏就是敌人遭受致命打击的NB点位。

看到上一张图片大家肯定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仅仅一张喷图就遮挡了A区大道潜伏攻击视线,但是保卫者方的玩家视线一点也不会受到影响,这种情况下我估计潜伏方存活下来的几率估计为零了。

从上面不难看出,围栏里的玩家视线,一点也不会受到影响!

看到这里咱就说下这喷图是怎么喷的吧,正对围栏是无法把喷图喷在上面的,这需要我们在一侧柱子那开始喷。

第一步是需要让人物和这柱子边对齐然后直线走过去,走到紧贴柱子。

上图便是走到柱子后的效果图,这时候只要把鼠标稍微右移一下,按下喷图键就可以把喷图喷的满围栏都是。

上图便是鼠标移动后的位置,在这个位置喷图效果绝对是杠杠的。

对于上面这种方法,在很多图都可以用到,侧身喷漆的方法可以极大拉伸喷漆面积,做到人与背景的融合。小伙伴们一起在多多实践一下吧!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