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盘点AK47使用技巧 助你领略大杀四方的魅力cf攻略战术_穿越火线专

AK47作为穿越火线中的主流步枪以其恐怖的威力受到不少玩家的追捧,不过由于后坐力过于夸张,让不少新手玩家难以驾驭。今天的攻略就来盘点一下AK的使用技巧,让小白玩家也能更快感受到AK大杀四方的魅力。 

AK47武器技巧之压枪 

点射和扫射有着不一样的技巧方法。AK点射最关键的就是在起始的一两枪,想要做到一枪爆头这是需要长时间的练习的,对于AK47的练枪推荐选择:运输船,金字塔等地图,或是直接爆头战通过这种方式来找感觉去熟悉这把枪的脾气。当你能练到杀10个人有7个是爆头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掌握了,关键还是要靠自己的练习。 

AK47武器技巧之扫射 

有的时候扫射也是必需的,你不可能一直采用点射,横扫的关键就是压枪。扫射的时候先要将准心从对方头部开始,然后向下压枪,这样可能在开始的时候就能爆头。你想想是你从上往下压枪,先瞄头好,还是,从下往上后瞄头好呢? 

玩CF无论怎样你永远也摆脱不掉,点射,扫射,压枪,步法这四点,关键要的就是一个熟练,当你有着稳定的枪法时其他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总结:AK是一把不容易掌控的枪,需要不懈的坚持努力的练习,是一把付出和回报成正比的武器。所有各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拿起你们仓库中AK按照以上的教学练习起来吧!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