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7月新版本怒海雄心 AK12-S武器详情评测cf攻略战术_穿越火线专

AK12-S 

AK-12计划将取代俄军现装备的AK-74M和AK-100系列(AK-200估计是放弃了),和AK-100系列一样,AK-12也将成为具有多种不同口径的枪族,而且和FNSCAR相似的是,也分成轻型和重型两种,前者将有5.45×39、5.56×45,6.5格伦德尔和7.62×39等口径,后者将有7.62×51和7.62×54R口径。但目前为止,所公布的只有5.45×39mm口径的标准型。据说,将来研制的型号还包括有卡宾型、冲锋枪型、狙击型和轻机枪型。 

实用性一流的AK-12增加了消音器,加快了换弹速度,将在战场上更加耀眼。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AK-12增加消音器,降低了后坐力,增强了隐蔽性。 

-12的射击精确性和射程还不清楚,这些参数还需在测试过程中进行验证。不过,设计人员相信新枪的性能会较之前的“卡拉什尼科夫”系列步枪有较大改善。此外,AK-12的人机工程性能也要更为出色,枪托、把手和保险装置的设计都会让使用者感到更加舒适。 

威力: 

无AC一枪头部100血胸部、脖子、手33血腿部、脚23血 

说明:无AC的情况下近、中、远距离伤害一致,击中头部1枪死,击中胸部、脖子、手需要3枪致死,击中腿部、脚则需要4枪死。 

无AC穿点以新运输船潜伏者方侧面箱子为例一枪头部57血胸部、脖子、手13血腿部、脚8血 

说明:无AC情况下近、远距离穿点伤害并非一致,远距离胸部、脖子、手的穿点误差为1血,大部分情况为12血,偶尔13血,远距离头部的第一枪为50血,与近距离误差7血,其他部位与近距离一致,另外说明:偶尔第一枪的伤害与第二枪的伤害不一致,测试都是以满血情况下第一枪的伤害为准。 

有AC一枪头部100血胸部、脖子26血手部33血腿部、脚23血 

说明:有AC的情况大家看到跟无AC区别不是很大,只有胸部和脖子的伤害受AC保护略降低7血左右,但经过本人实战测试,中、远距离击中头部偶尔会99血或者98血,由此可见无AC对上AK12这把枪还是比较吃亏的。 

有AC穿点以新运输船潜伏者方侧面箱子为例:一枪头部48血胸部、脖子、16手血腿部、脚8-10血 

说明:有AC近距离穿点与远距离穿点有误差,远距离穿点头部大概为43血,第二枪为37血,实战测试穿点头部的话需要三枪才可以打死。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