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保持心态很重要 论残局的正确处理方式

  在CF爆破模式中,对于普通玩家最难处理的就是队友和对手死了个七七八八,剩下的敌人又不知道在哪。想必大部分玩家都喜欢在地图上闲逛找人,结果被身后的敌人偷袭。今天的攻略就与大家一同分享关于爆破模式下残局的处理方式。

  1.残局处理之抱团作战

穿越火线:黑色城镇
穿越火线:黑色城镇

  特别是保卫者,在残局的时候千万不要一个守A店,一个守B店,这是非常容易被对手带走的!一定要抱团作战,前后有个照应,就算名对敌人的围攻胜算也大很多。

  不要让队友一个人面临几个敌人,大家想想,是让队友被1换1打掉潜伏下包然后你去2V1或者2V3容易还是你跟队友一起面临这一切容易?假如敌人攻的点是你们所防守的点,不管同点架枪强力火力输出还是双卡交叉火力,取胜的机会也大于一个人的战斗吧!

  作为潜伏者摸点时相互架枪搜点、相互补枪打闪,方便转点,残局潜伏者需要不断的收集情报,找到敌人防守的意识盲点(能打到背身最好),选择正确的进攻路线,才最终决定主攻点,这是我一概的思路,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最好是想尽办法打掉一、两个敌人再埋C4,不然下了包压力很大,保卫两颗闪换人都换死了,或者两颗闪直包抄。

  2.残局处理之拉枪

穿越火线:黑色城镇
穿越火线:黑色城镇

  拉枪在实战中可以起到勾引的作用,一般都是在集体要rush一个点或者同步包一点的时候,冲在最前面的一个。虽然拉枪很有可能被第一个带走,但是只要你吸引了敌人的火力,那么就已经起到了决定胜败的效果。在残局中拉枪同样很重要。

  第一、队伍不被团灭;

  第二、以快速的移动根据火力情况让队友明白敌人的位置;

  第三、将火力都几种到自己身上,给队友制造打掉敌人的机会;

  拉枪的选手需注意的几点:

  身法,冲在最前面,面临的危险最大,所以你需要快速的移动或者不规则的移动,吸引出周围敌方的火力,给队友制造打掉敌人的机会,因为敌人第一时间不能打掉你,或者你还有还击的机会呢?

  拉枪选手的鼠标灵敏度必须灵活,因为你是冲在最前面的,你的各个方向都会遭受敌人的活力,所以你必须具备灵活的鼠标灵敏度才有机会作出还击

  拉枪的方向,拉枪选手,必须熟悉主攻点的点位情况,哪些点位容易卡人,从而决定是往左、往右、还是高点拉枪,有了正确的方向再配合完美的身法迫使周围的敌人离开掩体出来打你,同时你还有机会提供相应的火力,那么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残局是对玩家综合技术的考验,既要考验枪法又不能依赖枪法。只有综合各方面的情报,做出正确的战术安排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