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影分身之术 趣谈CF斯科特喷漆的妙用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一、干扰敌人,造成错觉

擦,原来是斯科特喷漆
擦,原来是斯科特喷漆
猥琐的斯科特喷漆
猥琐的斯科特喷漆

  我只能说这个喷漆简直太猥琐了,在它身上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作为一名枪法不行,只能经常靠蹲点阴人的猥琐流大湿来说,居然也经常被它欺骗,老是会拿狙击去狙它。不过确实也没有办法,那个体位,那个姿势,那个举着枪凝重的表情,尤其在远处看见它的时候,斯科特喷漆简直和杜莎夫人的蜡像一样,是那么的逼真传神。如果它正面对着你,那么你肯定也会出现一个错觉:敌人在瞄准我。于是乎,你会激动得毫不犹豫地对着喷漆扣下扳机。

  二、替身术

斯科特喷漆
斯科特喷漆

  记得有一次玩个人竞技,刚刚历经艰辛拿到一个头后在换子弹,却发现有咸猪手在摸我屁股。我那个紧张羞涩啊,吓得连蹦带跳的满大街找爹,好不容易逃到了拐角,但是选手还是拿着一把冲锋枪突突突的追来。我心想着作为一名勇士即使马革裹尸也要万古流芳啊,于是便随手地涂了个喷漆在墙角,没想到选手居然被吓到了,对着喷漆射了几枪。正当他发现上当受骗的时候,我立马36颗子弹射他一脸不给他解释的机会。万分感叹呀,居然是喷漆救了我小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