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观礼AG EP决战江城 CFPL决赛现场豪礼相送

  北京时间9月27日18:00,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以下简称:CFPLS7)四强淘汰赛在江苏·太仓市结束了全部赛程。随着AG以3:1战胜白鲨,CFPLS7的决赛也随之欲出:AG对阵EP。据悉,本次CFPL决赛的举办地将会在素有“江城”之称的中国·武汉举行,决赛时间为10月17日。

  武汉历史文化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同时这也是CFPL职业联赛第一次来到江汉平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举办场地,但提前购票的小伙伴会有豪华大礼包相送。要去现场观赛的小伙伴,敬请关注国庆后的预售门票的信息哦。

  【EP欲撼AG是新贵加冕还是王者卫冕】

  在26日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EP艰难地以3:2战胜汉宫,拿到了第一张晋级决赛的门票。这两支队伍实力伯仲之间,比赛过程也是难解难分。最终EP凭借着整体优秀的发挥,拿下比赛。而AG晋级的之路相对轻松,虽输掉第一局爆破图,但依靠着老队员的比赛经验,AG稳扎稳打,并没有给S6换血后的白鲨太多的机会,从而轻松拿到第二张决赛门票。

  两队在常规赛中,交手一次,AG以2:1取胜,但在沙漠1TD中,让EP的xiubi拿到创纪录的50杀。从两队的晋级之路来看,EP众将皆有精彩的发挥,尤其是常规赛表现一般的Jerry,在四强淘汰赛中大爆发,各种1V3,1V4,上演精彩的个人Show。此外,xiubi跟18皆有着不俗的发挥。

  在AG的晋级之路上,也是团队的力量。在绿豆状态不好的时候,宠儿站了出来。在每个关键局点的把控上,都有队员站出来挽救赛点。绝迹、亮亮都鲜有发挥。AG参加的七届CFPL联赛,六进决赛,三次问鼎,这一次,他们的成绩是?

  本次决赛的看点,除了明星选手外,还要依靠两队的整体战术素养。究竟谁能问鼎本赛季的王者之巅呢?10月17日·武汉,敬请关注CFPLS7决赛:AGVSEP。

  【现场看决赛豪礼送不停】

  本次CFPLS7的决赛门票将通过两个途径放出:一是官网预售页面(10月8日上线),二是掌上穿越火线免费赠予。

  官网预售门票分为三个档次:

  1.VIP票。礼包赠品内容为:王者之魄(30天)+CFPL总决赛名片(30天),CFPL限量T恤*1、枪械模型*1、CFPL限量鼠标垫。更有QQ超级年费会员*1年相送。

  2.一等票。礼包赠品内容为:黄金套装*30天+CFPL总决赛名片(30天),更有CFPL限量T恤*1、糖胶Q版人物*1、CFPL限量鼠标垫、QQ年费会员*1年相送。

  3.普通票。礼包赠品内容为:黄金套装*30天+CFPL总决赛名片(30天),糖胶Q版人物*1、CFPL限量鼠标垫、QQ会员*1个月。

  4.掌上穿越火线:免费预约。虽说是免费得票,但同样有礼包相送:青花瓷套装*30天+CFPL总决赛名片(30天),CFPL限量鼠标垫。

  本次CFPLS7的购票礼包,堪称史上最壕。看过了礼包内容的小伙伴是不是心动的不要不要的了?敬请关注10月8日上线的CFPLS7决赛预售专题页,关注掌上穿越火线同样亦可得到珍贵的决赛门票。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