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怎么打好战场模式 冰封要塞点位分析

  战场模式是穿越火线官方推出的以近乎实战为背景的一种全方位的攻城掠地的一种新玩法,在游戏中,广大玩家可以以自身武器装备为基础,在飞机,火炮,强化装置为辅助装备下的全新攻防体验。双方以先打破对方指挥中心为胜利条件,漫天飞雪的平静下,战争一触即发。

  地图介绍

  冰封要塞这张图规模中等,攻击距离稍远,南北两端是保卫者和潜伏者的基地。基地由指挥中心,2座高级防御塔和6座普通防御塔组成,中间地带是火炮和士兵强化装置的投落点。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进攻路线

  进攻路线有左,中,右3条。每条路线都有两座敌防御塔,左右两条距离相同,相对简捷,视野开阔,在敌我接壤区有士兵强化装置和火炮投落点,中路攻击距离折叠曲折,障碍物较多。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辅助装备

  火炮简单的说,火炮就是专门打对方的高级防御塔的,打普通塔毫无意义,一般一次投落的火炮就可以重创一座高级塔,所以说,抢夺火炮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士兵强化装置破塔的催化剂,夺得后,己方小兵在一定时间内抗击打能力骤然加强,抓住此机会,可以迅速推塔,而且强化后的士兵对敌方士兵有较强的杀伤力,同时守住强化装置以防敌人夺取。

  轰炸在整个团队的队友杀敌方小兵人数到40人时,会有一次轰炸的机会,要选择好轰炸地点,一般选择在敌复活点或者争夺火炮和士兵强化装置的区域,要注意,轰炸也可以对己方士兵造成伤害,所以要见机行事。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兵种搭配

  1,刚开局时,以己方整个团队推塔,快速增加技能,然后选择一条线路攻击,或左或右,此攻法只需打破敌方两座普通塔和两个高级塔就可以取胜,需团队紧密配合,以4个C4破塔,1个医疗加血和掩护。

CF战场模式
CF战场模式

  2,2个爆破兵,2个重甲兵和1个弓弩兵,此搭配需要近身接敌,爆破兵推塔,弓弩兵单兵作战,弓弩威力强,冷却时间短,威力大,充当掩护,重甲兵抢夺火炮和士兵强化装置。

  3,2个爆破兵,1个闪电兵,1个火箭兵和1个医疗兵,火箭兵攻击距离远,可以击杀敌方小兵和士兵,冷却时间短,闪电兵和医疗兵抢夺火炮和强化装置,医疗兵既能为己方队友加血又可以吞噬敌方士兵,让敌人无法靠近。

  总结

  战场模式是以团队配合作战,推塔,夺取火炮,抢夺士兵强化装置是致胜的关键,在推塔时要有主动牺牲的准备,抢夺物资要坚决执行全体集合,同时要充分利用时间间隙,要时刻注意画面的小地图,清楚队友所在位置,以免造成误伤。

  在武器配备方面,刚开局要用狙击枪之类的武器,大炮更好,在技能达到5级以上时,选择M1216或打击者之类的重武器,机枪后座力大,一般不建议使用等。战场模式是穿越火线带给广大CF玩家的又一新奇模式,在里面我们可以体会到团队合作,齐心协力取得胜利的喜悦。希望广大玩家都来体验,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尽兴。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