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CF2.0版本GP武器心得攻略 惹人爱的GP神器

  CF升级到2.0后,不论是登陆界面,还是游戏界面,画面都精致了很多,尤其是好友、邀请、短信息的功能改进得很成功,再也不担心被邀请的信息骚扰了。非常感谢CF工作人员的长期努力,给我们带来这么棒的体验。

  对于我来说,这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很多的GP武器。可能很多玩家会说,这些增加的GP武器,鲜有人玩,不好用。其实不然,这些新的GP武器也能玩得很好。可能是新出的GP武器,大家还没有熟悉弹道、切枪效果、开枪音效等,所以要想用好这些GP武器,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不管是CF点武器,还是GP点武器,你最会用的武器才是好武器。作为忠实的GP玩家,我必须为我心爱的GP武器点赞,哈哈。在这些新增的GP武器中,我用起来得心应手的武器有:KTR-08,AK-12,TKB-0111,萨维奇110,SL8。在这里分享下我的使用技巧吧。

KTR-08
KTR-08

  KTR-08 使用体会与技巧:

  点射:此枪换弹方式类似AK火麒麟,高大上档,其威力和AK一样,如果击中头部一样会一击毙命,而且弹道相对来说较稳,适合单发点射,也可以配合步伐移动,连续的2连发,很容易第一发击中胸部,第二发依靠后坐力上扬爆头。

  扫射:在近距离选择移动泼水的方式将会给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AK-12
AK-12

  AK-12 使用体会与技巧:

  点射:AK-12无论是威力还是精准度都是占有绝对优势的,单点发射是AK系列的最佳打法,这把枪也一样。单点是稳住准心,注意力集中,除了爆头还是爆头!

  扫射:此枪的弹道不论是蹲下还是站立扫射其实差别不大,建议扫射的时候准心拉低一些,把注意力放在弹道上不用去看准心。

  TKB-0111 使用体会与技巧:

  点射:这把枪威力一般,射速慢,但有较高的出弹准确度,非常适合速点。这枪的属性很棒,它右键可三连发,三发一点。

  扫射:中近距离扫射的弹道很容易控制,因为这枪的射速慢。

TKB-0111
TKB-0111

  萨维奇110 使用体会与技巧:

  萨维奇110有巴雷特高伤害的特点,但枪身较巴雷特轻便,而在切枪速度方面延续着AWM的优良特性,是GP玩家代替绿皮狙的首选GP狙。

  狙的使用技巧没什么特别要说的,无非是定点狙、闪身狙、盲狙、瞬狙、连镜、跳狙,这些技术能助你更快更准地狙击敌人。

萨维奇110
萨维奇110

  SL8 使用体会与技巧:

  这是首款GP点的连狙啊,造型帅气,只有单倍镜,射速较快。SL8开镜后,你就可以一直砰砰。不过一直开着镜,敌人跑近了,你就只能“呆若木鸡”了。弹容量20发,所以你最好配合步伐,与敌人保持距离,近战让队友去。

SL8
SL8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