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CF2.0SS系列武器之SR25-SS 狙击枪中的步枪

   SS系列武器这是要逆天呀!一把狙击两种瞄准,你怕不怕。

  CF全新SS系列武器之SR25-SS,这可是一把首款带机瞄的武器呦~

CFSR25-SS
CFSR25-SS

  这把枪在没有变为SS系列之前,可以说是一把冷门到家了的枪,骑士SR25,说出来估计有些朋友可能听都没听过吧!

  可以说几乎没有看到有人用过,但是此次CF2.0让这把枪重新焕发了生机,在变成SR25-SS后可以说这把枪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首先最明显的地方就是他多了一个机瞄。

  一、首先看一下基本属性

  SR25-SS的原型是M16系列的狙击步枪。

CFSR25-SS
CFSR25-SS

  从图中我们能看到SR25-SS在威力上虽说不高但是在精度和射速上还是可以的,毕竟是吧连狙,和普通狙击相比后坐力角度,重量也比较轻,这样就意味着这把枪在移动速度上和换弹速度上要比一般的狙击要快得多。

  二、SR25-SS的特色

  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这把枪的最大特色那就是他不光可以当狙击,还可以当一般的步枪来使用,骑士SR25-SS在枪的侧身还拥有一个机瞄,这让这把半自动步枪可以用来冲锋,只要你手速够快,半自动也能用成全自动,再加上机瞄,可以说这把枪在稳定性上是及其可怕的。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把枪的伤害:

  在无AC的情况下

  头部 上身 腿部

  一枪死 117 61

  此把连狙无论是在伤害还是移动、换弹、切枪速度上可谓都是极其出色,很适合中远距离的对战。

CFSR25-SS
CFSR25-SS

  三、弹道

  SR25-SS这把枪最大的优势就是稳定+射速,在开镜后可以惊人的看到连射之后,弹道几乎不变,可以说就在一点上。

  另外这把枪的机瞄也是相当的稳定,开了机瞄后想射偏都射不偏,可以说在性能上相当的变态,首款拥有机瞄的枪,难道CF要向使命召唤OL靠拢吗?

  大家可以尝试感受一下这把枪,你绝对会爱上他的,及可以当狙击又可以当步枪,可以说是CF目前来说相当变态的存在了。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