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GPI穿越火线端游第五日战报 情久&AE夺得胜利cf赛事报道

  12月19日,GPI穿越火线双端邀请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天的比赛,A组由汉宫对战情久,B组由AE对战白鲨。在之前的比赛中四支队伍都表现出色,那么今天的比赛谁能更胜一筹?请看前方战报。

  【不负众望 情久拿下汉宫】

  第一场比赛由A组汉宫出战情久,两支队伍地图BP情况如下,汉宫选择BAN掉沙丘与沙漠TD,情久选择BAN掉新卫星基地和异域小镇;之后两支队伍将在港口、新黑色城镇和潜艇一决雌雄。

  双方第一局比赛在港口进行,上半场情久发挥稳定,汉宫则屡屡失误,情久大比分领先汉宫;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汉宫开始反击,比分有所扳回,但仍不敌情久,比分5:10,情久先下一局。

  第二场比赛双方在巷战展开较量,经过上局比拼汉宫迅速调整状态,双方相互僵持不下,比分持平,双方进入加时赛,情久最终不负众望,5:2成功拿下汉宫,总比分2:0,恭喜情久顺利晋级。

  【疯狂对决 AE力压白鲨】

  第二场比赛在B组AE与白鲨两队间展开,两支队伍地图枪械BP情况如下,白鲨选择BAN掉沙丘与新卫星基地,PICK新黑色城镇。AE选择BAN掉潜艇与沙漠—1TD,PICK港口,两支队伍将在异域小镇、港口以及新黑色城镇中交手。

  第一张图是新黑色城镇,开局AE凭借一波主动出击迎来开门红,AE的手感非常火热,白鲨状态不佳,被AE连连拿分,AE以7-2大比分领先上半场,下半场AE分数优势很大,很快以9-5拿到局点,白鲨虽然追回一分,但时机已丢,AE拿到第一局胜利。

  第二张图是港口,AE重复上局局势,很快拿得开局首分,AE进攻果断白鲨大胆顶防,短暂的激战后,战斗节奏变慢,AE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上半场AE以7-2领先。下半场AE占据大优势喜欢顶防,最终AE以9-4拿到赛点,最后一分,白鲨无力回天,AE拿下最终胜利。

  恭喜AE与情久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好了,今天的赛况就是这些,明天的比赛将在DG:RAY与EMG:游久四个队伍中展开,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